好哒大王

      本来还想评论对线,但是还要解黑名单那就算了,不想麻烦自己。


  1论评论和历史高低,论低谁最低?我去年退坑的记录到现在还是你们家hou的第一,这到底是谁低?这种靠脱粉人的记录证明热度的丢脸事你们也好意思提?咋?证明你们hou粉多么没用吗?


  2扯拉郎,咱要两家对线就专心点,眼看着自己没说头了就扯cp对方,还说什么润玉粉不喜欢玉麟cp如何如何,呵呵,我这个润玉粉怎么不知道?还有,你们家说不过人就扯别人下水,怎么我们骂hou没有扯什么niao和琉璃呢?没素质!


  3脱粉,关于我曾经喜欢过都昊的事我觉得没什么不敢承认的,因为这是事实,所以你们别说的我心虚不敢承认似的,这件事我的朋友们都知道不需要你们来挑拨离间!


  4回踩,至于回踩是因为什么你们自己心里清楚,在“美图”事件之前我一直就秉持着无视你们的态度,不听不看不理会,大家各自安好。可是换来了什么?那些“美图”是谁发的!别推脱什么“那个人就是故意搅混水的!”“他根本不是hou粉就是故意引战的!”“我们应该一致对外不能被别人牵着鼻子走!”……


  拜托!为什么就你hou家有这种引战的人?为什么他不搞hou的其它cp就搞帝君?为什么他一发“美图”我们帝君粉一开始是无视结果你们那些hou粉倒是高潮了!一个个跟风过来帝君tag叫嚣?


  发“美图”的人是故意引战所以你们hou粉就应战了?过来帝君tag找存在感?我们反击了你们没理就举报?你们这么勇倒是开评论对线呀!


  有贼心没贼胆!没本事经营你们家hpu的tag,恶心别人倒是一套一套的,怎么就不反思一下为什么你们hou的所有cp都反感跟你们猴拉郎呢?估计也是嫌掉价吧!


  5我的文,关于我的文怎么写,我只想说:关!你!P!事!有时间多给你们hou提升热度,那么爱管闲事先把你们放“美图”那个耗子找出来鞭shi吧!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ps:不用急着反驳,我跟你们hou粉对线过,4里那些话就是你们说的,你们有本事先把那个发“美图”的nc找出来在来跟我说,自己家tag进了老鼠屎都找不到还要别人相信你们hou清白无辜白莲花?搞笑!


  


  你们是不是只要没理就统一举报?这么会举报怕应该把你们hou的tag改成举报小分队才是,真是屈才了你们了!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5)